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7月8日,实创全屋定制家装工厂店在刘家窑开业。当日,发布了四大情景宅间,通过别具一格的走秀形式,表现了家居和族群的关系。

  在工厂店内,展示了200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30000余种主材,同时可以看到实创联手日本设计机构——闰间设计事务所,推出的全新定制现代都市四大主流风格样板间,其中提供5大情景体验区。经过18年的市场实践,在25万多户家庭样本中,实创研究人群的性格、人群在居住环境中的行为习惯,经过不断更新和总结市场主流风格族群,将四大主流族群以挪威森林、小确幸、FM52.1以及七年这四类风格展现。代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北欧宜家、无印良品、现代简约以及美式风格的宅间风格。

  实创全屋定制家装体系,是基于全屋户型优化和设计的定制家装,全屋7大空间29款家具全定制,186个收纳细节,遵循人体工程学,以人为本的设计原理。2006年,实创收购香港老牌上市家具公司皇朝家俬木作工厂,并将生产基地扩容至十万平米。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工厂直供,开业现场也是让广大消费者眼见为实,在工厂店里看风格、色调、材质、元素和谐统一的定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