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控股集团多业态发展,打造商业消费综合体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集美控股集团动作连连,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将推出夏季促销活动“夜宴嗨GO”,并将更名为“集美广场”,变身为商业消费综合体,定位为“丰台核心地区城市中心”。

  将引入多个国内外品牌进入卖场

  从外观来看,“集美广场”的招牌已经树立在建筑大楼上,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更名。

  打造“集美广场”,是考察周边居民消费需求决定的。据集美控股集团家居事业部建材总经理、卢沟桥商场店长曲晓红介绍:“在此项目立项之前,我们考察过周边的消费情况,也对万达、永旺等商场的运作模式进行学习。目前集美卢沟桥商场周边5公里范围内,缺少供老百姓休闲、娱乐的业态。引进餐饮、影院、早教、娱乐、健身等生活类综合业态,将为家居业态带来人气和客流。”

  目前四层的装修已经过半,一些商家已经入驻其中。营业面积约8000平米、占据了四层近三分之一面积的新能源汽车超市,包含15个汽车品牌,目前样车已经运输到场,进入试营业阶段。在引入品牌中,曲晓红透露,宝乐迪KTV确定入驻,填补了之前四层业态规划上的空白。除此之外,匠人居、周木匠、皇朝傢俬等家具旗舰店面也已经装修完毕,家具已经入场。

  为配合此次改造,商场的外立面、营业时间都将随之改变。计划在下半年,在集美多年积累的品牌商渠道之外,引入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进入卖场,例如索菲亚、舒达、顾家、左右、CBD、芝华仕等。一线的品牌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也将提升商场的管理水平。

  卢沟桥商场将变身“集美广场”

  7月22日下午三点开始,卢沟桥店推出7小时的“夜宴嗨GO”活动。活动预热阶段,有提前购买升值优惠券等,活动当天,还有诸多大力度的优惠。例如签单即可参与合同单返还现金、代金券,抽奖,店面品牌优惠活动等。活动当天,凡在集美卢沟桥商场签单购物10000元以上即赠送夜宴畅玩套票一套,购物20000元以上,凭套票可免费玩遍15:00-21:00开展的全场夜宴游戏项目。

  曲晓红介绍说,此次营销活动拟“通过夏季消夏购物的方式,让周边消费者再次认识商场的定位和功能。再加上7月红木文化馆、圣华家具旗舰店、我乐橱柜旗舰店、新能源汽车超市四大店面的开业,新的商场形象陆续亮相,已做好接待消费者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