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馆主材区囊括有上百个主材品牌,上千款产品,展示最新产品潮流。


  【门店档案】

  体验地:瑞博文·融发装饰家居体验馆

  地址:朝阳区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B1层

  营业面积:约8000平米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2:00;13:00—18:00

  卖场中的老牌家装体验店

  瑞博文·融发装饰家居体验馆位于朝阳路红星美凯龙商场内,交通方便,停车位也很充足,在举办活动期间还有大巴车免费接送,周围餐饮也较为发达,可以满足消费者逛店的配套需求。

  从商场正门进入,由电梯下至B1层,便可看到瑞博文·融发装饰的门口。现在商场B1层的店面多为家装公司,瑞博文·融发装饰是最早一批进入该商场的装修公司,由于在商场内占地面积较大,十分利于寻找。

  体验馆内现在由家装部、工装部、设计部、主材展示区、辅材展示区、隐蔽工程展示区、木门展示区、样板间展示区等多个部分组成。瑞博文·融发装饰体验馆属于一个开放式的展厅空间,无论从体验馆的哪个部分进入都可以随意开启参观线路。

  体验馆的主材区约6000平米,是最主要的展示区域,消费者在这里可以选购橱柜、瓷砖、地板、洁具等多品牌的各类主材。和瑞博文·融发装饰合作的主材品牌不仅是一线品牌,更拥有一线品牌的最新款产品,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最新的潮流搭配。据介绍,体验馆内约30个品牌的不同花色瓷砖产品、多个品牌的卫浴产品和地板产品,并展示有瑞博文·融发装饰自有品牌和深度合作品牌的多款橱柜,体验馆囊括有上百个主材品牌,上千款产品。

  让智能家装走进生活

  今年,瑞博文·融发装饰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不同的服务内容,并提升套餐整合能力,在给消费者实惠的同时,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服务。现在体验馆内可以提供高层住宅、工装、别墅装修等三方面服务,并有多种套餐和整装产品可以选择。在瑞博文·融发看来,家装并非单一的售卖产品,而是服务链条和服务周期比较长的过程化控制产品,须积累更多经验,让技艺更加娴熟,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今年,智能家居成为装修热潮。瑞博文·融发装饰在研究消费者的需求后,也积极推出了让生活更安全和便捷的智能家居产品,让原本偏爱于高端客群的智能家居,现在也成为了中低端客群的配套家居产品。同时,瑞博文·融发装饰也尽量简化操作的难度和繁杂度,让智能家居的智能化不应只是停留在家庭设备的简单互通上,而是全方位地提升人们的生活体验。

  门店亮点

  除了主材展示区域,在瑞博文·融发装饰的展馆内,还新增了瑞博文·融发装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无线智能整装产品,该产品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多种远程遥控功能,比如下雨天关窗、燃气报警、变色灯光等,让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本版图片/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