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客快装体验馆内有五款产品可供选择,并以“快”为特点,一般2-3天就可以完成贴砖等改造工程。 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门店档案】

  体验地:盯客快装体验馆

  地址: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5号东花市南里市场

  营业面积:约560平米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9:00-18:00

  五款产品多种选择

  城市家居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2015年推出旗下品牌盯客快装,盯客,意思是对着网络上的照片“盯梢找茬”的人,意指关注细节、无微不至的服务,为的是帮助业主解决“装修过程盯不住、没人盯”的装修痛点,通过网络线上监督施工现场,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盯客快装体验馆为开放式的样板间展示空间,可以看到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区域的展示。现有159套餐、179套餐、299套餐、厨卫12999套餐(快装套餐8平米)、厨卫整装套餐3000元/平米(传统套餐9平米起订)5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厨卫12999套餐含8平米厨卫所有墙面贴新型微晶石板,顶部抗油污铝扣吊顶,奥普浴霸,欧普LED灯,四米橱柜(含水盆龙头、四米地柜、四米台面、二米吊柜)。厨卫整装套餐3000元/平米产品包含两趟木门(或铝镁门),全套橱柜(四米橱柜含水盆龙头、四米地柜、四米台面、二米吊柜),顶部抗油污铝扣吊顶,奥普浴霸,欧普LED灯,全套卫浴(含花洒、坐便器、浴室柜),全套瓷砖,潜水艇地漏,贴砖,防水,水电。

  三大特色解决装修痛点

  盯客快装将消费人群定位为中老年人,针对10-20年的旧房做墙面、顶面、厨卫空间等部分的翻新。据介绍,盯客快装有三个特点:第一是“快”,如贴墙纸、贴砖等工程,一般2-3天时间便可以完工,不用搬家就可以让旧家换新颜,解决了老年人怕麻烦、太辛苦等装修痛点。第二个特点是“森呼吸”,讲究环保,盯客快装严格执行医疗级的环保标准,墙面采用食品级糯米胶铺贴十大品牌特普丽无纺壁纸,顶面采用0甲醛高级环保金贝壳粉喷涂或吸附甲醛高级环保猎醛硅藻泥弹涂。第三为产品“极致”,盯客快装使用的产品均为市面上的高端产品,配备有欧普LED灯具、奥普新款五合一风暖预报、得过德国红点奖的西门子睿智系列开关、防潮防起翘的钛钢踢脚线等产品,并提供陈品保护、保洁等内容。

  盯客快装通过工厂表转化生产,产业工人流水线作业,为消费者带来快、极致、深呼吸的医疗版环保装修方案,提供一个套餐+个性化的菜单选择。

  门店亮点

  盯客快装去中间化的装修模式,可以让装修省心、省力、省时、省钱。接下来,盯客快装将推出买多少送多少的会员服务,以相应的装修价格送相应的中粮品牌保健产品,每月快递到家,包括有人参酒、蜂胶等产品。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