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8月13日,在天津武清实创控股巴赫曼的全屋木作工业园,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百个家庭参与了“不一样的完美生活——实创家装工业园体验之旅”,实创家装也向市场宣告了品牌全方位升级。

  开设“实创全屋定制家装体验馆”并打造“家装工业园之旅”,是实创家装创新消费体验,推动品牌升级的第一个尝试。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更深入地感受实创的家居理念,加深对服务质量的信任。在本次品牌升级中,实创家装对产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从设计到产品制作到环保,实创的三合一设计、制作与全屋环保成为亮点。同时发布了工厂家居体验店中最新的七大居家方式空间样板,展现了实创实现高标准的个性化定制家装服务的能力。

  除此之外,实创还发布了品牌新版LOGO。新LOGO沿用实创的品牌色“暖心橙”,简练的方形设计更适合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环境,让“品牌和行业属性”本身重新作为核心被凸显出来,体现了新时期,实创直面消费者需求,全方位提升服务效率,打造精致的全屋定制家装服务体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