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猴学院》首演,拉开了“城外诚之约店庆演出季”的序幕。 图/城外诚

  为消费者送出近万张演出票;22周年店庆期间将启动多重促销

  继2015年、2016年的盛大演出季之后,老牌家居卖场城外诚2017年将再次带来精彩的文化大餐。9月1日,“2017城外诚之约店庆演出季”在青蓝剧场正式启幕,并将自此向北京的观众发起长达一个半月的盛情邀约。“文化”已经成为城外诚持续的品牌特色。

  为消费者准备近万张演出门票

  当晚,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欢乐爆笑的《萌猴学院》激情首演,拉开了“城外诚之约店庆演出季”的序幕,由此直至10月14日,这里将上演50余场精彩演出,宫崎骏动漫作品交响音乐会、《音乐宝盒》儿童剧、奇幻舞台泡泡秀情景剧以及原创爆笑喜剧等将轮番上演。

  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表示,给消费者带来欢乐和笑声,与提供安全优质的家居产品及服务同等重要,故在二十二周年店庆之际,继续选择用文艺演出的方式来回馈京城百姓。

  记者了解到,演出期间,城外诚准备了近万张演出门票,在城外诚儿童区购物实付满额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亲子套票。不仅如此,城外诚还将目光投向了一个特别的群体——9月1日晚,来自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的数十名小朋友也受邀前来参加开幕式并观看首演。开幕式上,刘洋向小朋友们赠送了整个演出季期间的公益门票。双方携手向全场观众以及广大市民发出号召,多多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和精神需求

  面积大、历史久,城外诚家居广场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还一直坚持重诚守信的经营理念。记者了解到,城外诚家居广场多个经营区域在经过改造和调整后,充分利用卖场面积的优势,在经营管理上逐渐焕发出新活力。

  另一方面,文化活动也一直是城外诚的特色,连续多年,城外诚都推出各种类型的演出活动,给消费者良好的精神享受和体验。

  刘洋告诉记者,消费者的需要促成了城外诚的诞生;也是消费者的鞭策与要求,让城外诚收获了成长;更是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造就了城外诚的品牌。

  ■ 活动链接

  店庆期间,提供“千万返现百万补贴”

  城外诚本次的店庆季,除上演文化大餐之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实实在在的“返现”,9月9日-10日“店庆月·返现节”大型促销活动将登场。

  活动前期,消费者可以通过城外诚官方微信等渠道,分别以10元、20元的价格抢购100元、500元的近百万现金补贴券,9月9日-10日可至城外诚各馆当现金使用。活动两日,还能享受全场成交价之上5%-10%,单笔最高5000元的现金返还,共同分享千万现金红包,更可参加终极抽奖赢取55英寸液晶电视等丰厚礼品。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