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9月12日,今朝装饰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在河北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汉丰产业园内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汉沽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是今朝装饰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投资上亿元打造的一座规划用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集生产、销售、定制一体化的家居产业园区。

  据介绍,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将以“城市家居花园,绿色办公”为设计理念,形成绿意盎然的公园式厂区,将节能环保的观念贯穿于设计的各个层面,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构建一个绿色的体系,整个产业园努力做到标志性、整体性和人性化统一。

  未来,随着英迈木业产业基地建成,其不仅拥有了自有的超大规模工厂,而且在位置上,因其邻近京津,拥有交通发达便捷的物流,决定了从源头生产到最后一公里都在掌控之内。

  英迈木业也将借此机会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等多方面升级,打造出更加优质环保的产品,服务消费者。而今朝装饰也定不辜负当地政府的期望与信任,未来不仅可为当地创造近千个就业岗位,更将努力成为汉丰产业园内的标杆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