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正式启幕,这是万链新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万链正式进入第二个城市。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装修历时约3个月,做出了七种主题样板间,为消费者展示了丰富的功能性改造。

  对于万链在天津开体验店,万链高层在天津环渤海旗舰店正式启幕当天表示,京津冀市场足够大,离北京也近,所以不会分散北京的业务发展精力,也能保证万链的品质。接下来在保证北京市场稳步增长的前提下,万链会考虑继续环北京周边市场深入布局,对目标城市的市场规模、自身的供应链以及团队的搭建和管控等多方因素做好预期方案,致力于给目标城市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7年7月,万链iNNOHOME就已经进入北京、沈阳、太原、济南、烟台、青岛、天津、大连、长春等九座城市的15个万科新房项目,为万科精装提供新标准。但是万链iNNOHOME进九城只是代表着iNNOHOME标准进九城,并不是实际意义进入九城,是得到市场验证后,对于母公司万科的回馈。此次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则代表着万链实实在在地进入了天津。

  除此之外,万链在天津还开展了“新风行动”,开业现场启动了新风除霾系统捐赠仪式,为天津市福利院儿童送上新风除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