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视觉中国

  2017年家居标杆企业榜单揭晓,28家企业坚守向上力量,成为行业领跑者

  2017年已接近尾声,在持续关注家居行业又一年之后,《新京报》将再次通过媒体视角,凭借专业精神,评选出《新京报》眼中的家居标杆企业。《新京报》家居标杆企业评选,既是对家居行业优秀企业的一次梳理和认可,也是对消费者的一次消费推荐,同时也是对行业一年变革的盘点。

  这一年,家居行业发生了一些新变化,这些变化就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

  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新一代消费群体迅速崛起,这也给家居行业带来了新机遇和动力。传统的家居行业与互联网的联系越发密切,新零售成为大多数互联网家居企业探索的新模式,线上与线下融合加快了脚步,很多企业动作频频。整装、上市热、新技术、智能家居、定制家居、互联网赋能等热词串起了家居行业这一年来的动态,让我们看到家居企业一直在积极尝试和创新,努力进取寻找发展的机会。

  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似乎也遇到了很多问题。房地产市场连续调控,日益严格的环保新政等相关政策的出台,给家居行业带来的影响逐渐显现。但更多的企业还在不屈不挠,坚守一股努力向上的力量,力争成为最后的赢者。

  在今年,能成为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实属不易,我们希望通过特刊,呈现这些企业专注的力量,乱战之中稳住阵形,坚守之中露出锋芒,最终成为家居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