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造生活,是曲美家居的核心理念。今年,曲美家居继续打造“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品牌定位,不断形成在产品、设计和绿色公益等方面的品牌影响力。

  引领环保新风尚

  曲美家居拥有全品类的大家居优势,家具及饰品风格多元化,面向不同消费阶层的空间定制需求,目前已经逐步实现了全线产品改型定制化。通过全国几百家终端店面和线上结合的复合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线产品使用水性漆的公司,曲美家居也一直引领着行业的环保新风。今年,曲美家居陆续推出了以定制产品为核心的“空间新秩序”收纳增值活动,号召全国设计高校学生参与的“寻找旧爱创客”旧物改造活动,倡导不浪费、不过度消费的“以旧换新”活动,以及开展的一系列生活方式分享沙龙,让曲美家居的公益形象和环保标杆形象逐渐深入人心,赢得了良好用户口碑和社会效应,推动了整个家居行业的环保新风尚。

  新曲美战略升级

  面对当下消费升级,曲美家居推出了“新曲美”战略,由“家具”到“家居”,由产品制造到空间定制转变,打造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品牌定位。通过优化柔性化生产链条,由成品家具向全品类定制转型升级。同时,曲美家居不断优化体验式消费模式,推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你+生活馆,涵盖“8+N生活空间”、空间定制服务、生活家饰、咖啡区、阅读区、VR体验等多维度空间。目前已经开设了60家你+生活馆。

  明年,新曲美战略将进一步升级。通过打造适合高、中、低不同档次和风格的生活空间,以生活馆形式呈现,以设计打造生活美学,为客户提供兼顾实用性、工艺品质和美学设计的全品类产品和空间定制服务。一方面,曲美家居将加强终端体验店布局,加大你+生活馆的全面推广,另一方面,通过不断优化OAO模式,实现客户、品牌和产品三位一体的深度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