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多元化的行业团队专注服务家装领域,以文化与艺术的品牌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成熟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是爱易墅装饰元年,经过近一年的磨合,在人员方面,爱易墅装饰已经拥有一支优秀的多元化团队,包括设计师团队、材料研发及管理团队、工程项目经理团队及强有力的客服团队;在产品方面,经过市场摸索及大数据分析,调整了产品模式,新的产品模式中,既有可以满足时间精力有限的客户的套餐式产品,也有可以满足对装修有DIY兴趣的客户的轻工辅料产品,还有适合对整体效果要求较高、希望拎包入住的客户的含软装的全案模式产品;在店面方面,2017年下半年,为适应新的产品模式及考虑到面积扩容,爱易墅装饰重新装修了店面。

  今年,爱易墅装饰对其服务和产品做了多项升级,从设计及服务方面,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形成风格融洽、和谐统一的家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不拼凑的家装产品。基于我们材料及软装系统强有力的品牌库,消费者可自行选择购买模式,真正实现让家装过程像购买其他消费品一样简单、安心。

  爱易墅说:“只要有爱,您的家就是别墅”。新中产消费群体的崛起,掀开了中国品质消费新篇章,也为主打设计及服务的爱易墅装饰带来了全新的施展空间。爱易墅装饰公司高层均为业内元老级人士组成,凭借对行业多年的实战经验,以专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定位中产阶级的家装需求,专注服务家装领域的新锐中产家庭,提供包含整装设计、硬装选材、精装施工、软装家居的经典不失潮流的整体家装服务。

  爱易墅装饰总经理于东表示,爱易墅装饰及品牌的核心价值是文化与艺术,爱易墅装饰有信心为消费者提供更成熟的产品和服务。对爱易墅来说,是在不断学习与知识储备的基础上,与特定情境及客户个体产生的共情。相应的,爱易墅的另一价值是勇气,即携手共创、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无论是明年还是以后,爱易墅都会一如既往地珍惜每一次机会,创造出设计精美、施工考究、内涵丰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