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正式发布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东易日盛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204位,排名较去年上升73位;品牌价值203.19亿元,一年内增长54.14%,继续蝉联中国家装行业榜首。

  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和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所搭建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体系涵盖了品牌价值评估最核心的几个重要考评指标,包括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

  品牌价值最终体现在品牌的盈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的增减直接影响品牌价值的大小。据东易日盛近期财报显示:2017年初至第三季度财报期末,东易日盛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增长: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28.55%;实现营业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09.11%。

  除了以销售额和利润率为主要指标的基础分之外,评估品牌价值考虑的因素还包括:品牌替代性、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地域范围、行业/市场地位等因素。

  20年来,东易日盛集团专注家装产业的科技化转型,已拥有100余项专利,是家装产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上市后,东易日盛确立了实业与投资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家装为入口,利用资本力,逐步深化、落地家居消费生态圈建设。目前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已拥有东易日盛装饰、睿筑国际设计等5大B2C品牌;集艾设计、邱德光设计等4大B2B品牌;金融投资品牌文景易盛等。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城市,涉及设计、家装、消费金融、环保、大数据等多个领域。

  此外,东易日盛对于市场的开拓已不局限于家装领域。东易日盛2016年与世界小姐深度合作展开“中国美”热潮后,2017年与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两次合作,将中国现代舞推向世界顶级舞台,演绎跨界合作的经典案例。现在,东易日盛以两百亿为起点,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