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2017年12月30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正式更名为集美广场,实现了家居与影院、KTV、健身、餐饮等多业态的融合,打造出真正的泛家居生活广场。更名后的集美广场,正式开启“智享新生活 家居娱乐汇”的年末大型促销活动。

  升级后的集美广场地下一层为物美超市、美食小吃城、儿童游乐区、服装百货。

  一层至三层5万多平米的家具建材营业厅,涵盖了40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

  四层综合生活馆有儿童英语、钢琴、舞蹈等专业培训机构,游乐场。时尚潮流美食餐厅、咖啡馆、水吧,影院、KTV、健身房、轰趴馆和汽车超市等综合业态。升级后的集美广场将成为集亲子互动娱乐学习一体化综合商业广场。

  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表示,家居行业的未来,在于更多的创新与融合。集美家居向集美广场这一步的踏出,意寓着行业新局面的形成,是引领变革的重要跨越。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表示,集美三十年来顺势发展,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及国家发展新思路的提出,集美家居再度扬帆,近年来已陆续在地产、文化娱乐、金融、保险等多业态发力。集美广场,正是集美多元化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丰台区、卢沟桥乡相关领导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执行总裁刘志萍、集团党委书记邓适宁以及综合业态的品牌商一起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