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1月28日,博洛尼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博洛尼家居CEO蔡明以“孤独”为题,回顾了博洛尼25年的“孤独”之路。另外,博洛尼发布了与时尚设计师、色彩大师、昆虫摄影师的跨界合作计划,探寻更多关于艺术与生活的可能性。

  蔡明回顾说,多年前,自己曾孤独前往意大利寻求生活的艺术,又孤独开创了家居全屋定制模式,到后来孤独闯入艺术时尚圈推出跨界产品,现在,则要孤独畅想未来博洛尼该朝向哪个方向,继续引领行业潮流。

  发布会上,诸多国际大牌御用时尚设计师Iracema与博洛尼共同探讨了服装元素与家居环境的结合可能,为博洛尼专属定制纹样作品,也与博洛尼的设计跨界融合并进行概念式发布。与设计师的联名款产品,将会在发布会后陆续开展研发及销售。

  另外,感悟自然的意大利新锐摄影师Francesco Bagnato其镜头下的微观昆虫世界,重现了天然、野性、纯粹的色彩与线条。2017年9月起,博洛尼正式使用昆虫作为品牌形象,本次发布会上,Francesco也分享了属于他的“孤独”,从他独特的视角出发,为人类描绘微观世界的宏大与不同。

  色彩大师Karl的色彩系统,严谨而富有创造力。基于博洛尼自身研发的色库,Karl结合6性的概念,倾力打造全新的色彩系统,把色彩变成语言,为家描绘属于空间和人独一无二的关联。

  1月28日,博洛尼品牌发布会当晚,首发“高冷范”系列的色彩逻辑,同时阐述属于“孤独”的色彩语言。2018年春夏季,在博洛尼6性系列下的完整色彩全案将陆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