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可以呈现更多色彩,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
资料图片

  专注于家装行业21年,始终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的东易日盛,依托DIM+数字化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全新家装体验。

  2018年,东易日盛科技力爆发,再次取得环保重要突破,开启了家装环保新时代。

  随着全屋定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全屋定制的环保累加超标问题成为困扰消费者和行业的难点的时候。致力于家装产业科技创新的东易日盛,主张用技术解决家装产业的痛点,董事长陈辉亲自挂帅,主导技术突破,经过上万次实验,推出了“无毒定制家装”产品,使家装环保从源头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无毒定制家装”产品采用的核心技术为静电粉末喷涂技术,这一技术革除了油漆高耗能、高污染等问题,最大程度地做到高效、节能、环保,从根源上解决了消费者极为关注的甲醛、苯、VOC等对人体有害的污染问题。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无毒定制家装产品甲醛含量为“0”(未检出),而且不含苯、甲苯等VOC。

  多年来,东易日盛致力于用家去实现美好生活的打造,除环保外,本次推出的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可以呈现更多色彩,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文艺清新的淡山茱萸粉和榛果褐、复古典雅的陶俑红和深牡丹蓝、青春时尚的羽衣甘蓝绿和岛屿天堂蓝、个性小众的岩青和蔓越莓……50种色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更多的色彩偏好。同时,更可有效地防潮、防烫、防污、防老化、防变形,让家更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