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巍)3月16日,蓝色早晨家居·Kartell中国首家旗舰店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2层举行开业仪式。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大使Ettore Sequi、Kartell亚太区总经理Gianluca Righetto和中国区商务经理Martina Cosolo马海燕、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等出席本次活动。

  该家旗舰店是蓝色早晨家居与Kartell通力合作,打造的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Kartell旗舰店。展厅面积300平米,从壁纸到地面,再到陈列,均为意大利进口,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体验。旗舰店展厅的产品都是与国际同步的最新款或畅销款,每一件都极具市场和艺术张力。有世界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采用聚碳酸酯设计的Louis Ghost透明椅,获得红点奖和优秀设计奖双料的Masters椅、Battery灯等经典之作或创新产品,外形美观,造就别致的空间环境。

  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表示,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求真是当下设计师和消费者一致追求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蓝色早晨家居将国际最新的原创产品引入国内,以最快的速度和消费者见面,提供多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