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北京家很美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很美)举办“开启美好生活 新时代新品牌”家装行业发布会,推出了特有的新型“F2C模式”与“设计师买手模式”相结合的“家很美模式”。

  家很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很美公司位于“北京西站”交通枢纽中心位置,总面积超过36000平方米,会聚了国内外3000名工匠、200名专业设计师,保质量、重服务、敢承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价、健康、智能的家装产品。家很美主营装修装饰业务,包括新房装修设计、老房翻新,提供整体的家装套餐及局部厨卫装修、翻新服务,能够满足老人、儿童的一站式健康家装服务。“以‘美’为核心、以‘健康’为根本、以‘科技’为驱动,用匠心品质书写家装新篇章”是家很美品牌的未来发展理念。

  另外,家很美品牌确立了“以点带面”的发展战略,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形成完整服务网络,杜绝次货、尾货,开启国内家装行业品牌发展的高品质、高质量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