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4月8日,主题为“赋能新卖场,共赢新时代”的2018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城外诚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京城老牌家居卖场城外诚表示,今年除了进行卖场的转型升级之外,还要做好卖场的转型创新,打造“智慧家居Shopping Mall”。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介绍说,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员,城外诚逆境求变。2018年伊始,城外诚就决定“一手抓卖场升级、一手抓转型创新,两手都要硬”,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接下来要把城外诚打造成为一流的家居体验馆,为品牌商提供好的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城外诚2018战略升级及家具馆升级改造”方案。她介绍,城外诚在纵深推进以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建设为核心的转型创新的同时,家具卖场的升级改造也将同步启动,环境升级、智能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品牌升级,城外诚将朝着一个全新的、智能化、体验式“智慧家居Shopping Mall”华丽转身。

  活动中高峰论坛部分,就“大家居时代的产品与模式创新”以及“新零售时代的渠道与营销创新”两个焦点议题开展了讨论,论坛嘉宾先后就“通过延伸产品、拓宽品类、新创品牌、创新模式,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以及“通过消费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的运用,智慧门店的打造,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的深度融合,产品生产、流通与销售全过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改造,乘新零售东风,实现新跨越”发表了观点、分享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