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4月15日,索菲亚携手天猫打造的全国首家全屋定制“智慧门店”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亮相。

  新智慧门店是在原有的索菲亚店面进行升级改造的,此次索菲亚不仅更换了该店面的外围装修,还增加了人脸识别、3D场景漫游、AR投射、云货架四大“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全屋定制购买体验。

  四大“黑科技”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手段,实现商品、服务、会员与交易的全面互通,布局以消费者家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购物体验。

  消费者可以通过导购屏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并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同时还可以直接绑定淘宝或天猫账户,在店内全程进行自主下单。3D场景漫游可以把消费者所处的环境进行3D真实还原。云货架可以提供海量商品。

  对于有AR标志的商品,消费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将这件商品以近1:1的效果投射在周围,查看整体家装效果。

  索菲亚智慧门店将实现电商、门店线上线下合纵连横,重构价值链,开创全屋定制家居新零售的新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