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拥有多种综合业态的家居商场除了产品优惠外,还在娱乐、餐饮等其他方面提供给消费者实惠。 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上接D04版)

  淘实惠

  城外诚家居广场

  4月29日至5月1日,消费者可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的企业官方微信号上抢购升值券,10元可购买100元通用补贴券,20元可购买500元家具补贴券;消费满3000元,还可以享受现金返还。

  活动期间,正值城外诚家具馆一层重装升级,全场样品家具三折起。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参与“联单有礼”活动,在家具馆一层、二层及建材馆购物,首付20%以上,单张合同实付满3000元可以参与联单,联单数目越多,礼品越丰厚。例如三单可送自动智能垃圾桶,五单可送电烤箱,还有洗衣机、三门冰箱、4K超清平板电视、苏宁易购购物卡等礼品。

  吃喝玩

  居然之家

  4月29日,位于居然之家丽泽体验Mall五层的“居然吃货天下”餐饮广场正式开业。开业首天,5折优惠,第二天6折优惠,第三天7折优惠。

  居然吃货天下开业期间,4月29日-5月1日,顾客凭当日消费小票参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为商家代金券、折扣券,100%中奖。

  活动期间,消费满51元凭小票就有资格参加抽奖,在iPhone X、beats耳机、眼部按摩器等礼品。

  开业前夕,“居然吃货天下”餐饮广场将在大众点评APP上架霸王餐,抽中霸王餐的顾客可在5月1日-5月31日免费体验套餐内容。开业之际,“居然吃货天下”餐饮广场将在大众点评预售现金抵用券,有10元抵20元,25元抵50元两种通用现金抵用券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4月29日,居然耀莱成龙影城正式亮相。这是北京居然之家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与耀莱成龙影城联合打造的覆盖全国的影院网络。丽泽桥店拥有9个影厅,包含杜比影院、4DX影厅、ScreenX影厅、Holosound中科雷欧全息声厅,配备近1200个芝华仕沙发座椅。开业观影只需19.9元,还有首充1元观影等惊喜活动。

  享服务

  集美家居

  今年,集美家居推出“百区万户·集美行”特色项目,按照规划,截止到今年年底,“集美行”要走近京城里的100个社区,服务10000户家庭。

  以本次五一期间为例,主打落地活动是“消费指导师再升级 1000万直补进社区”。集美家居消费指导师是本次进社区活动的服务担当,1000万社区直补是我们给出的诚意优惠力度。集美家居成立了维修补贴资金,用以提供进社区家居产品检测、维修,帮助消费者解决换新需求。

  目前,更名为“集美广场”的集美卢沟桥商场已经新增添了餐饮、影院、KTV、健身、教育等多种综合业态。在五一期间,将推出“集美明星季”活动,以明星演唱会、重现经典影视剧场景并征集剧照,在集美广场破题解谜寻宝游戏、最优惠的现金20倍升值等活动为组合。

  2018年4月20日至28日每天11:00、15:00、20:00,登录集美集团官方网站,每天11:00、15:00、20:00;准点抢购10元升200元升值券;50元升1000元升值券。持劵可在4月29日至5月1日活动期间至集美广场冲抵现金使用。

  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购物满5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参加抽智能家电大奖活动。

  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活动期间,注册成为集美金服用户,即可享受家居买单立减10元。

  2018年4月29日前至北京集美家居任意一家商场扫描集美书院二维码,即可获得“樊登读书会”60天vip体验服务!

  4月29日-5月31日,凡在集美保险投保车险的客户在享受投保优惠的同时,投保平安赠价值4980元净水器一件;投保人赠价值3680元家用空气净化器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