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4月28日,Morgan House北京旗舰店将开幕,为庆祝新店开业,Morgan House将在北京旗舰店举办以“遇见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店新品品鉴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北京及周边地区优秀设计师,探讨“设计、家具与美好生活”,旅美16年美学大师林振中老师现场分享生活美学之道。

  本次林振中老师的分享,将于顶层设计创客空间举行,顶层设计创客空间为居然设计家线下体验店,致力于打造新生代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线下办公空间、多样社群活动、自主携手发展及共享居然优质资源等服务。居然设计家隶属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居然之家打造的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携手国际一线品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

  作为摩根全新升级的重要战略店,北京旗舰店从木质家具、软体家具到家居饰品无一不精心打造,丰富的色彩和温馨的搭配,呈现更奢华浪漫和现代时尚感的美式生活方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