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今朝装饰在位于东五环红星美凯龙、面积达1000平米的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内,开启了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节“嘉年华”活动。今朝装饰总裁戴江平表示,本次文化展,实际上也是今朝第一次大规模、完整地展示了其“老房文化”的魅力。

  在开幕仪式上,今朝装饰首发了“聚变·十年——《老房装修10年大数据和用户画像》”权威报告。在这份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和情况的报告中,今朝装饰从十年间积累的44592户装修真实客户出发,汇总了多项权威数据和判断。可以说,这份报告是在老房装修中的“参考指南”。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今朝也宣布开启“百万家庭美好生活计划”。表示在未来十年,今朝将以高兴工程交付8万户家庭装修,为老房建立交付及互动延伸服务电子档案10万份,同时将展开空巢关爱,为65岁以上空巢老人免费居室检修及亲情关爱1万人次,在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进行家文化免费讲座100场次,送免费参观劵5万张等服务。

  此次五一假期,今朝不仅以三大“老房文化”成果作为标志性献礼工程集中展现,也再度表明了今朝一定将老房装修之路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