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INTELLIGENT DESIGN X 创设纪——人居大赛厕所革命活动在共合设举办启动发布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新浪地产联合北京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共合设发起了“INTELLIGENT DESIGN X 创设纪——人居大赛“厕所革命”。用设计的力量,将新材料、新科技融入进居住空间,为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为新颖、新锐的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为各位导师及专家颁发了专家评委聘书。未来导师及专家团队,将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提供专业性的帮助和指导,推动未来美好人居生活。

  此次大赛的报名及上传作品通道已经正式开启,已经进行预报名的选手可以登录大赛官网进行作品上传,还未报名的选手,也可以登录官网报名参赛,上传作品的时间截至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