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巍)5月30日,尚品宅配主题为“爱是做到”的“爱尚计划”公益项目五周年盛典在北京举行。该计划是尚品宅配2013年3月发起的爱心公益行动,致力为偏远贫困地区学校无偿提供定制课桌椅,为贫困山区的学龄儿童提供实在、长期的关怀与帮助。五年里,“爱尚计划”志愿者的爱心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截至2018年5月,“爱尚计划”累计捐赠272所学校,共计捐出课桌椅21715套。

  活动仪式上,尚品宅配董事长暨“爱尚计划”发起人李连柱与著名媒体人与慈善家杨澜、爱尚计划志愿者代表等同台展开公益对谈,并携手现场多家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及高校公益支教志愿者团队等,共同为改善山区儿童的就学环境而发声,用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一起参与公益,为山区儿童众筹爱心课桌椅。

  李连柱表示,“爱尚计划”是尚品宅配企业精神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践行公益、回报社会是每一位员工的责任。尚品宅配将把“为山区孩子定制和更换课桌椅,改善就学环境”作为“爱尚计划”的首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