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6月3日,一站式全透明家装服务体验品牌壹号馨家家装体验馆在北京东五环红庄创新园开业。壹号馨家家装体验馆定位于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整个展厅面积近6000平米,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一价全包、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

  据悉,在国内知名设计师吴巍的带领下,壹号馨家的设计师团队在进行了大范围的市场调研与创意构思后,在馆内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12套实景样板间,风格包括清新北欧、现代工业、温婉简约、新中式、日式等。壹号馨家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家居整体规划和精心设计,更为消费者提供包含知名品牌建材、整体精细施工、大牌家电、精美家具、豪华软装在内的“全打包”式家装服务。

  在开业期间,壹号馨家推出了“来就全包,来就送”的优惠政策与福利。届时,到店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享受999元/平米特价样板间“豪华全包,无忧拎包入住”的礼遇,更有机会享受每平米减100元装修款,最高可省1万元的优惠。同时,消费者成功签单还可获赠4重豪礼,更有设计费、监理费全免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