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艾佳生活、东易日盛、爱空间、尚品宅配,发起关于“住”的领域内“新策略、新思维、新势能”的聚合力量,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成立了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先生当选第一任轮值主席,东易日盛创始人陈辉当选副主席。

  陈俊表示:“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的四大宗旨为:以C端思维建立社会信任机制;以统一的市场规则形成市场规范标准;以联合协同的力量促进行业发展;以互相监督构建开放透明的运行机制。”

  陈辉表示:“数字化技术和信息化技术的出现,使家装成为一个精准的、高效的运作体系,这样可以保证良好、顺畅的交付。科技可以使美好生活转瞬即至。”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表示:“今天联盟的成立其实就是解决装修整个体系的主要矛盾,所以定义为”大家居新时代联盟“。只有优秀的供应系统才能解决今天家装个性化、多元化,与人民群众丰富需求的矛盾。”

  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表示:“我们不是要解决所谓的营销、所谓的市场问题,联盟要肩负的使命是真正做到从用户出发,从环保出发,从效率出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