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近期为消费者推出“欧系699整装活动优惠”,活动期间,交纳定金1000元可享受地砖、地板、卫浴免费升级;免费赠送盼盼防盗门或史密斯电热水器;还有直减水电款优惠。凡在此优惠期间签约的客户可享受整单6%的管理费优惠。老房拆除特惠,并有家居产品赠送大礼包,包括卫生间风暖、厨房集成灯具、潜水艇地漏、卫生间五金挂件、全屋开关。除此之外,还有赠送西班牙进口的瓷砖,电线品质升级,赠送冰箱等活动。(彭雅莉)

  6月16日,梵客家装将举行“年中收官,惠聚京城”活动。在爆款产品6.66万德系精装基础上,还可享受14件套全套家具、8平米投影面积定制家具和0息装修分期三选一的优惠。另外还可享受7大智能设备免费送、8大德系辅材免费升级以及老房装修拆除费全免的优惠。同时,在服务保障上,赠送完工环保检测、在线工地摄像头监控以及第三方监理服务。6月16日当天,到梵客家装体验馆签单的客户还会有额外的惊喜。(彭雅莉)

  6月14日到6月1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百强家具将为消费者呈现再度升级的墙壁解决系统。升级后的墙壁产品,和百强旗下马丁等系列家具产品自然融合,提供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

  2018年,百强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特别是进一步升级的百强护墙板,采用铝板和铝蜂窝板做基材,杜绝甲醛污染,不仅时尚环保、静音、防潮,还有超强稳定性、安装便利,即装即住等优势。

  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表示,百强护墙板优选更加时尚多元化的墙面材料做组合搭配,目前有木皮、壁布和高光板,其中木皮还有胡桃色、烟熏色和红橡色三种材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材质的护墙板。同时,百强整装推出的配套内门,采用五层工艺结构设计,厚重大气,意大利进口铰链,防尘设计,还有隐藏锁舌设计,从每个细节上打造品质家装生活。(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