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冯静)6月14日, 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众多国际大牌、国内知名品牌家具汇聚于此,带来最新的家居产品和设计潮流。据悉,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7日,在此期间,观众可在北京家居展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及展会现场免费注册领取参观证件。

  据展会方介绍,本届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设有两个国际家具馆、软体家具馆、儿童家具/生活软装馆、原创家具馆、套房家具馆、京派家具馆、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八大主题展馆。展会汇集了全球500余个家居大牌,还吸纳了新锐设计力量。展会以进口大牌、原创设计、智能家居、轻奢生活方式为亮点,参展国际品牌比例达30%,原创设计水平大幅提升。

  展会期间,多场活动同时进行。开幕首日,居然之家集团与中关村在线联合主办的“智能之家·未来之家”高峰论坛举行。顾家家居、曲美家居、莱芙莎等品牌发布新品或发布新战略。除此之外,北京27家高等设计院校联合主办的“BIFF设计未来”新锐设计入围展、寺库“life in SECOO给你全世界的美好”、拓者设计吧“十周年庆典及颁奖典礼”、十间坊“大美设计·曲水流觞”等精彩活动也纷纷亮相。

  除了体验家居潮流,在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SONOS音响、LUTRON路创、三星,AO史密斯,巴慕达,爱马仕,百达翡丽等企业也来到展会,让观众欣赏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新品时,感受到前沿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