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成品保护完善,使用了盯客快装套餐产品。 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实习生陈婉婷 摄

  户型:三居室

  面积:约90平米

  地点:培新街某工地

  装修进度:装修中期,水电改造完毕,下一步进行壁纸铺贴等工作

  施工单位:盯客快装

  该工地业主对于改善居住环境需求强烈,但不打算更换家具和家电,几番对比后选择盯客快装,原因在于看中了盯客快装“省时、省钱、省心”的理念。可就地进行全屋成品保护,全屋竣工,保洁工程完工后,对家中保留的物件进行原样复原,彻底解决了业主不想搬家就能翻新的问题。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施工单位已将门窗、家具、家电等未移走的物件进行了有效的包裹保护,防止在施工中对不需更换的物件造成损坏。厨卫墙面采用盯客快装独有的微晶石施工工艺以及专属产品。监理现场检查了墙砖的铺贴情况,砖缝均匀。施工人员介绍,该业主选用的是施工单位的套餐产品,包含项目较为全面。

  主打老年人装修市场的盯客快装,围绕老年人特性精简产品,用套餐的方式供消费者选择。老年消费群体一般装修完需要马上入住,所以特别关注房屋装修完工后环保问题。盯客快装使用的产品为市面上的高端产品,严格执行医疗级的环保标准,套餐内墙面壁纸用纯环保糯米胶铺贴,并有几百种花色可选择。顶面采用0甲醛,高级环保粉喷涂或吸附甲醛高级环保的硅藻泥弹涂。

  除此之外,盯客快装提供的厨卫吊顶、风暖浴霸、开关面板均为一线产品,为降低业主翻新成本,盯客快装走工厂店模式,材料都是厂家直供集采,省去中间商差价,成本降至更低,还给消费者搭配了盯客智能空气净化器以及几十种国际名品的家具、软装产品可供选择。

  ■ 细节放大

  多款套餐:盯客快装现有199舒适生活套餐、239小康之家套餐、329精品生活套餐、28800厨卫快装套餐、999整装套餐供选择。

  精选产品:套餐内产品有特普丽无纺布壁纸、圣米诺硅藻泥、樱花LED集成无影方灯、西门子睿致开关系列等。

  专家声音

  ●洪德强,北京弘天程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现在市场上分为勾缝剂、美缝和瓷缝施工工艺,瓷缝施工工艺虽然价格较高,但更防水、更耐用也更美观。

  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