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6月22日,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以“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首站活动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举行。凯撒至尊秉持“将欧洲百年私人定制品牌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和从容带到中国”的品牌理念,邀请米兰顶尖设计师,现场分享产品设计灵感及米兰流行色彩。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刘中露表示,意大利是名副其实的设计之都,每年定期在米兰举办的家具展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凯撒至尊以用户思维来规整战略方向和经营思维,加强设计师渠道建设,打造全球设计师经纪平台。“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正是设计师渠道发展的本质体现,通过全球设计师经纪平台,融汇设计力量,创造“尽智,尽美”生活方式。

  刘中露表示,未来凯撒至尊继续完善“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项目,将其打造成全世界顶尖设计师的领航梦工场。北京站是“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的起点,此次活动共惠及全国5站,分别为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和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