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轻舟幸福亿家对套餐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并设置了多个样板间。新京报实习生 陈婉婷 摄

  门店档案

  体验地:轻舟幸福亿家装饰体验馆

  门店面积:8000平米

  地址:南四环肖村桥城外诚家居广场

  南广场东侧

  营业时间:9:00-19:00(其余时间可预约)

  

  多款产品升级换代

  位于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东侧的轻舟幸福亿家装饰体验馆分为两层,在一层和二层,轻舟幸福亿家按照不同套餐产品进行了区域的划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套餐在固定区域内选择产品,提高了效率。

  今年,轻舟幸福亿家对套餐和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以“欧系699整装”为例,此款产品包含户型规划、门窗地面保护、瓷砖铺贴、刷漆、石膏线安装、清洁施工现场、上门装门等多项服务,包主材、辅材、人工、VR设计,以60平米建筑面积起算,不限户型,每平米报价699元。

  据介绍,这款整装产品涉及的项目十分完善,客厅配置墙面腻子、地面勾缝处理、顶面腻子、踢脚线处理、墙顶面墙漆、同花色踢脚线、贴地砖、过门石、空间地板、石膏线、开关面板;卧室配置含顶面墙面腻子、墙顶面墙漆、门洞校正、门锁、地面找平、全屋地板、过门石、开关面板;厨房配置吊柜、地柜、台面、平推门/推拉门、五金、地砖墙砖、铝扣板、集成照明灯、水槽龙头、烟机灶具、过门石、烟道粉刷;书房配置地板/瓷砖(含木踢脚线/瓷砖踢脚线)、窗台石、水性涂料、门(含合页、门锁、门吸)、开关面板;阳台配置顶面墙面腻子、墙漆、地砖、墙砖、地面勾缝处理、踢脚线、包立管、开关面板。

  7月1日至7月31日,在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订购“欧系699整装”交纳定金1000元可享受多种优惠,包括现金直减或返券,设计服务费统一标准(一居1500元,二居2000元,三居2500元)。凡在优惠期间签约的客户可享受整单6%的管理费优惠。除此之外还有老房拆除特惠活动(一居3000元,二居3800元,三居4500元)和家居产品赠送大礼包等。

  新增样板间体验场景

  体验馆一层主要为材料展区和工艺展示区,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将电线的阻燃级别从B1级别提升到了B2级别,并有更环保的大师漆提供给消费者。轻舟幸福亿家的专利产品则含有高级生物环保内墙腻子,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吸收和降解甲醛等有毒污染物,自动杀菌、除臭,净化居室空气,消除电磁辐射,满足了环保需求。

  浴室区增加了具有加热功能的浴室柜,可以避免镜面起雾。多款水盆龙头可以多方向旋转。有些花洒产品具备防水碱功能,按下按钮轻松去除水垢。新增的磁吸木门,让关门的时候更为安静。除此之外,还配备安防系统,当家中出现煤气泄漏,泡水等异常问题,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发出sos信号和报警。

  ■ 门店亮点

  可定制房门

  今年7月,门店一层设置了多个样板间,供消费者参考产品效果。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过桥水管的改造工艺可以防止管道接触处由于长时间摩擦造成的管道变薄现象的发生。自有品牌的定制门产品,门锁、门吸都搭配成套,消费者可以描绘门型或者准备图片,让其制作。优惠阶段,瓷砖送波打线和浴室墙砖的花片,并有样式丰富的进口微晶石墙砖可供选择。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彭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