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8月26日,索菲亚携手天猫开启2018年超级品牌日,首家全屋定制生活体验馆在北京北四环千鹤家园亮相,成为集“吃、喝、玩、乐的多元生活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当日,嘉宾蔡康永分享了他的生活秘笈,诠释了“有空生活”的理念。

  在2000平方米的生活体验馆里,索菲亚布置了主卧、客厅、餐厅、入户、阳台、书房、青少年房和厨房8大空间的“样板房”,司米橱柜、家具家品、定制窗帘、米兰纳木门等旗下众多品类一应俱全。

  在店内,消费者只需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就可一键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可直接绑定淘宝或天猫账户,全程自主下单、购物。除店内产品,索菲亚还准备了拥有数千件产品的“云货架”,并配备了全新的“DIYHome”定制设备,连接海量产品、案例、场景、户型。通过VR技术,即可将自己理想的家居设计方案描绘为完整的3D实景图。除此之外,索菲亚精心设计了“玩乐+亲子+学习”三大线下体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