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李扬)近日,“木里木外”北京第一家展厅开业,店面位于北四环居然之家,空间设计采用对称陈列方式,以呈现稳重理性的装饰效果,表达丰富深刻的中国传统美学意蕴。

  据“木里木外”创始人练峰介绍,这是一家全屋定制高端品牌,始创于2000年,主营业务为工程、零售,历经多年研发及布局,于2016年推出“木里木外”品牌,2017年在上海设立全国运筹中心。其品牌坚持原创设计,用中国传统正五色观与木作文化结合,将东方文化融入现代,以精湛的工艺、自然肌理触感,营造素可静心,丽可悦情的空间。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表示,“木里木外”注重设计,通过木作把东方文化可视化,让居住者无形中被传统文化的力量感染,也为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在开幕式上,“木里木外”还分别与陈设中国·晶麒麟奖、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共合设、广州设计周战略签约,共同推动空间美学、环保生活方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