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冯静)继昨日发布两股东减持公告后,9月14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山欧派”)再次发布公告称,收到两股东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以下简称“周原九鼎”)、苏州泰合鼎银投资中心(以下简称“泰合鼎银”)发来的股份减持告知函,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拟减持共计不超过所持有的约829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10.26%。

  周原九鼎及泰合鼎银普通合伙人一致,均为苏州昆吾九鼎投资中心。就在9月13日,江山欧派发布公告称,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两者共减持股份231.61万股,占江山欧派总股本的2.86%。目前,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82900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6%。这些股份来源于江山欧派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2月1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江山欧派今日公告称,于今日收到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发来的《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关于减持所持江山欧派股份的减持计划告知函》,周原九鼎和泰合鼎银计划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所持江山欧派的股份,拟减持共计不超过持有公司8290009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10.26%(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减持方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3 个交易日后,在任意连续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总股本的2%;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3 个交易日后,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