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9月13日, 爱空间位于北四环家居商圈的“标准化家装旗舰店”正式开幕,同时,“M系列新品”也对外发布。

  爱空间的全国首家标准化家装旗舰店面积3000平方米,包含5个实景样板间、12个意大利大师Fabio Rotella设计的主题风格板展示区、主材备选区、工法展示区和洽谈区等,可谓是爱空间全国面积最大、展示最全的旗舰店。

  此次发布的“M系列新品”背后的“Matrix模式”主张把选择从二维升级到三维矩阵——品类x品牌/款式/花色x价位段。这一矩阵化三维模式,包含了12个风格大师设计+10大品类主材+3个可选档次。其中,意大利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设计的“12个风格搭配”,不仅仅只是简单的12套样板间,而是12套配色方案;10大品类主材,更是增加了可选主材范畴;3个可选档次,则是爱空间为不同消费群体设置的“价格密码”,能承受的价格是高还是低,自己可控。

  除此之外,爱空间与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平台小米有品与爱空间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为用户营造“沉浸式体验”。爱空间此次还邀请了luckin Coffee入驻,预计10月份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