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arol德爱威产品有1000余种色彩选择,让房子更有趣。
供图/德爱威

  日前,德国国民涂料品牌Caparol德爱威与欧洲总部色彩研究中心同步发布“2019流行色——雪葩红”。作为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中国红”的解决方案提供者,Caparol德爱威致力于色彩研究和应用服务,其对建筑领域色彩趋势的预测已经成为欧洲设计师时尚概念塑造、制定设计方案参考之一。

  专业建筑涂料企业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建筑涂料企业DAW SE 全球集团成员,创立于1895年。如今,DAW产品主导德国涂料市场,在全球拥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

  色彩在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建筑上的色彩,更是一栋建筑、一个城市的明信片。Caparol德爱威产品有1000余种色彩选择,让房子更有趣。德国总部的色彩研究中心,从大自然的风霜雨露、花草树木中汲取灵感,并采用自有色Capatint色浆还原呈现自然的生动色泽,与市面上的通用色浆相比,拥有更佳的保色性及耐候性。

  凭借国际品牌影响力及优秀的产品和服务,Caparol德爱威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可,“鸟巢”、“德国宝马总部大楼”、“莫斯科克里姆林宫”、“2014APEC会议会场”等一批标志性工程在建造时都使用了相关产品。国家体育场“鸟巢”建造时,从外墙巢状钢结构后面开始,所有墙面涂刷的红色涂料来自Caparol德爱威。这款涂料产品以特殊的耐久性、抗老化、不褪色性和耐沾污性著称,这也是10年过去“红色”依然鲜亮的原因。

  带来专业色彩解决方案

  随着“德爱威色彩研究院”、“德爱威学院”相继建立,Caparol徳爱威公司不仅为中国的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系列产品,还带来国际化的建筑色彩体验服务和专业的调色体系、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长期以来,Caparol徳爱威对材质和色彩的运用赋予了极大的关注。Caparol徳爱威开发的Spectrum3.0软件系统是一套蕴含材质与色彩综合运用及展示的专业软件,调色系统拥有超过200万条颜色配方的数据库。通过向设计师、建筑师提供专业的咨询,Caparol徳爱威服务范围涵盖了建筑领域以及成熟市场的众多具体要求和理念规范。

  为了实现更好的色彩表现,德爱威Caparol特有的色卡系统创建了除名称和编号以外更安全、更准确的色值数据,帮助消费者更好地界定自己的所需。经过多次试验调试出的专业配方,通过程序预设,再由精密调色机调配出与欧洲同步的专业、无色差涂料。例如搭配Caparol徳爱威原装进口内墙乳胶漆——优绚彩,可以解决深色、鲜艳颜色的应用烦恼,大胆释放创意,放心装饰消费者想要的色彩生活。

  Caparol德爱威不仅提供绿色环保的系列产品,还带来国际化的建筑色彩体验服务、专业的调色体系和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一直以来,德爱威(中国)母公司DAW SE集团也委托SBG培训各类岗位员工,特别是应用技术与施工人员。通过引进德国SBG学院教育课程,培训出专业的涂装工人、工地管理人才及专业导师,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德系涂装风格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