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天盛装饰一直在质量、环保、设计、安全、透明等方面升级自己的家装标准,以确保每次的高品质交付。

  提升整体 力求品质

  多年来,天盛装饰一直在质量、环保、设计时尚、紧追潮流、安全、透明、健康等方面升级自己的家装标准,以确保家装工程的高品质交付。天盛装饰总经理孙颢表示,今年的家居大环境比较萧条,渠道也有一定的变化。现在的家装公司绝对不是单纯地售卖产品,真正要提升的更是整体品质、设计、服务等等。

  今年,天盛装饰为了达到高品质交付,作出了一系列努力。在2018年,天盛装饰引入了健康环保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空气健康治理的服务,装修完成后,无需通风散味,室内空气质量就可以优于国家标准,达到72小时就可以拎包入住的标准。

  在施工细节上,天盛装饰要求施工人员以更加细致的方式处理家装的各个环节。比如,以颜色规范施工。此规范要求施工人员使用黄色涂刷墙固、使用蓝色涂刷防水、使用绿色涂刷地固。以颜色区分后,一方面可以清晰地看到施工到哪个步骤,另一方面也避免部分施工人员偷工减料,因为如果涂刷不到位,新的颜色将无法完全覆盖上一步骤的颜色,这样的细节要求,将更有效地保证品质。

  始终追求客户满意度

  孙颢始终认为,随着业主理性装修意识增强,品牌只是一个考虑的方面,除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业主真正需要的是设计师或是装修公司对整体建筑、设计美学、客户喜好、软装配饰入手,做深入的整体设计,真正提升设计文化内涵。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设计和搭配,在天盛装饰的体验馆内设置有十几个样板间展示,并会不定时对样板间进行更新,包括有美式风格、北欧风格、中式风格、简欧风格、美式田园等。这些样板间内依据不同的家庭人员,设置了儿童房等属于特定人群的功能空间,并提供多个品牌的家具供消费者选择。

  从创立伊始,天盛装饰就将“客户满意度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作为经营宗旨,今年是其在北京装修市场的第11个年头,每年业绩都在增长的天盛装饰始终没有改变过最开始做这个行业时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