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客快装以时间短、产品优为发力点,以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去中间化装修模式,消除了中老年群体的装修痛点。

  持续研发新品

  作为一个2015年推出的快装品牌,盯客快装已经在家装行业中走过了3个年头。盯客快装围绕老年人特性精简产品,让场景生活化,在中老年群体熟悉的场景中用快装、品牌、品质驱动服务,在产品更为细化的转变下,用社区化的经营方式进行营销转变。

  在产品的研发上,从2016年快装1.0初级版到2017年的快装2.0升级版,再到2018年的3.0完美版,盯客快装历经了3年的研发和创新,每一次的提升都为旧房翻新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通过打造医疗级的环保标准,实现即装即住的理念。

  注重产品创新和渠道拓展

  近年来,多形态装饰公司层出不穷,但今年的淘汰率开始加快。在盯客快装总经理李玉松看来,在今年家居行业去泡沫化、去杆杆化的变革下,整个大家居环境呈现出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现象,两极分化完全成为向头部企业集中和碎片状的底层分化。大家都呈现出“坚持”这两个字儿,不管是坚持自己的产品质量、坚持产品的创新、还是坚持整个企业的运营。各家企业也都恢复到最基础和最有说服力的交付、体验和产品的核心上。

  2018年以前,盯客快装为了达到速度快、产品极致、工程环保的特色,注重于产品创新和渠道的拓展。在2018年,盯客快装除了坚持不变的环保和产品品质外,最大的改变就是向交付和用户转变,聚焦在用户体验还有完美交付上。李玉松说:“外部环境变化是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做好,说得简单点就是做强自己。因为我们所强调的仍是快装、局装、换新,所以对于明年市场期待是加固我们原有的核心竞争力,集中在一个点上做到突破,加快我们自己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思路,来巩固我们整个交付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