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客家装以多年的精工经验、环保健康的产品、安心的服务为打造中国全面家居解决方案而持续努力。

  五零承诺保障品质

  今年4月,梵客家装十里河家居体验馆开业。梵客家装创办于2007年,目前在天津、沈阳、武汉、郑州、青岛等城市都有布局,伴随着北京家居体验馆的开业,梵客家装更加深入地运营北京市场。

  梵客家装家居体验馆,集工艺展示、家居建材、家具软装于一体,包含卫浴、瓷砖、地板、木门、橱柜、吊顶、家具、软装、全屋定制、净水器、门窗、暖气等上千款样式的产品,并按照常见户型设计了7大主题实景样板间。专业提供德系精装、拎包整装、老房翻新、全屋定制、家具软装、家电等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梵客家装不做低价切入,不做隐藏式增项,着力推行零增项、零假货、零容忍、零污染、零延期的五零承诺,并根据客户需求与搭窝网合作进行第三方监理,以保障施工品质。

  管家体系全程管理

  在北京的家装市场,梵客家装不算是“老选手”,但服务行业多年的梵客家装明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家装的各个方面都不能含糊。梵客家装品牌总监张栋认为,随着家装行业洗牌加速,跑路事件频繁发生,行业发展出现拐点,传统运营模式遭遇瓶颈的情况下,市场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的竞争,零和游戏,竞争态势加剧,行业深度洗牌。明年市场对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强者恒强,品牌集约度越来越高。

  在产品的选择和工艺的保障上,梵客家装秉持“德系品质”,严格把关辅材和主材环保品质。在服务上,梵客家装设立了客户管家体系,对客户实施全过程管理,协调内部工作。

  在施工中,梵客家装采用直观的带班班长制,一位班长负责3-5家工地,直接面对工地项目,了解工地进程和状况,有效把控工地质量和进度。每个工地开工后设置有专属的微信沟通群,可720度实景VR在线看工地,做到出现问题半小时内反馈并及时解决。

  采取高品质产品、标准化施工交付流程和体系、德系施工工艺……当梵客家装把家装各个环节都把控到位后,便确保了交付的效率和良好的品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