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近日,齐家网旗下特许经营品牌齐家典尚在上海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战略发布会。会上,齐家典尚发布2019年战略布局和运营支持策略,进一步强化特许经营商的优选准入机制,推动典尚品牌继续向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下沉,并推进八大核心运营资源落地,赋能加盟商成为区域龙头装企,为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广大装修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此外,会上齐家网还与友邦、爱兆、三棵树、盼盼、卡贝等知名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齐家典尚为齐家网旗下特许经营品牌,于2015年正式推出市场,目前已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特许加盟商(即城市合伙人)统一以齐家典尚品牌形象示人,来为当地用户提供优质建材家居产品、规范的施工交付等服务。

  齐家典尚相关负责人介绍,齐家典尚将以产业赋能为纽带,为众多优质装修公司提供品牌、设计、系统、供应链等的全方位支持,2019年除继续强化供应链、系统和运营扶持外,还会把大量品牌宣传、广告、投放资源向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倾斜,针对地/县级城市特点,聚焦品牌塑造,升级特许加盟商的品牌影响力。

  另外,齐家典尚还将持续升级人才输出培训支持,通过校企合作、总部优秀人才落地、区域人才吸纳培训管理等多项举措,将大量优秀设计、施工人才反哺到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来满足当地消费者对家装的旺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