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东易日盛举办了三喜临门开年庆典活动,庆上市五周年、贺乔迁之喜、发布科技家装。

  活动现场,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详细解读了“科技家装”理念。为解决营销效率低、转化率低、成本和费用高、运营效率低、交付障碍等家装行业痛点,东易日盛迈开了转型的步伐,向互联网、高科技转型。

  据陈辉介绍,东易日盛将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引领行业发展。通过营销获客、销售管理、数字化设计和智慧交付四大核心板块,构筑了东易日盛的科技家装全景图。其中,数字化设计系统尤为吸睛,AI智能设计和裸眼VR云台的运用,实现所见即所得,消费者无需戴着VR眼镜在场景中跳转,就可实现多人裸眼VR云台互动。另外,东易日盛利用DIM+数字化深化设计平台,能够提高设计效率,实现精准预算,解决报价模糊的问题。

  2014年东易日盛上市,距今已有5年时间。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东易日盛集团入驻酒仙桥高科技产业园区,将东易日盛集团总部迁入了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