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3月9日,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成立第三分院暨大师工作室宣布正式成立。

  据介绍,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第三分院由八家设计单位组成,人数超过100人,由八位设计大师领衔担纲,业务涵盖文旅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家居软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以及酒店、会所、样板间、办公、餐饮、娱乐等商业空间的室内外装饰设计。

  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郭秀峰介绍,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专业设计院,是中建集团旗下唯一的装饰工程专业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最早从事建筑装饰设计的专业公司之一。第三分院各设计团队之间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产业链的整体解决方案使传统的设计链条得以横向延伸,对于更好地服务客户、增加业务产值意义重大。未来,第三分院暨设计大师工作室将发展为集原创设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新型发展平台,使中建装饰设计研究院在产业布局、资源整合、治理结构等方面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