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3月15日,红星美凯龙在北五环商场举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红星美凯龙服务体系升级发布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富征宣布,红星美凯龙将针对全北京的业主推出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空间布局的“3免”服务。

  将家居消费服务前置

  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在对服务满意度的调研中发现,最令消费者困扰的问题集中体现在买材料前的装修准备期。将服务前置的“3免”服务,正是针对这个需求痛点应运而生。

  “3免”服务中验房服务由红星美凯龙携手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提供,量房和室内空间布局设计、出图服务,由红星美凯龙M+设计团队完成。服务过程全程免费,最终产生的验房报告、带有精准尺寸的CAD图纸都将免费提供给消费者。“3免”服务面向所有有需求的业主开放,不限于红星美凯龙的顾客或会员。

  据介绍,“3免”服务绝不捆绑营销。在量房和空间布局服务中,在业主需要的前提下,红星美凯龙会针对业主的需求精准推荐自有的M+设计创客空间的设计师,并作为第三方监理提供服务监测与背书。此外,红星美凯龙还将推出家装补贴等贴心服务。但所有后续服务项目,均由消费者自愿选择。

  2019年多项服务升级

  2019年,红星美凯龙还将多项服务进行升级。“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将服务保障时间延长,由“自支付定金之日起30天内”修改为“自收货之日起30天内”;保障范围放宽,由“原样品、特价、定制、进口、影响二次销售商品不退不换”修改为“定制、进口、影响二次销售的商品不退不换”。

  据透露,红星美凯龙已经与平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等十个城市推出“家装家居先行赔付”服务。针对顾客由于设计过失而引发工程质量事故造成装修工程物质损失;施工过程的房屋主体损失、工程漏水、用电安全、意外伤害;家装公司破产倒闭、跑路等原因造成的施工延期、无法追回工程款等问题,可进行24小时内的高效赔付,最高保额达千万。

  2019年,红星美凯龙还对已有家居保养进行升级,设立了家居维保服务。今年4月,红星美凯龙还将举行“服务到家,家居维保”专题服务月,在指定城市走进消费者家中提供维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