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刘旭)2019年3月30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迎来18周岁生日。18年来,集美定慧桥商场始终以“一切为了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进行软硬件升级与迭代,从一个老旧厂房,发展成现代化的家居商场。以“提升服务”为牵引的市场全面升级成绩突出,去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激励着集美人再接再厉,作为西部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重要选择之地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正倾力打造精致集美、文明集美、诚信集美这张美丽名片,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良好的购物环境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庆生仪式上,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作店庆致辞,表达了对集美定慧桥商场18周年生日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同时,还为追随集美18年的品牌商代表颁发锦旗,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集美家居做出的贡献。生日当天,多家品牌商也为集美送来生日祝福。

  此外,18周年店庆期间商场也推出多项优惠回馈新老消费者,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参与。捭阖优劣凝众志,恃源精耘砥砺行。未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也将和众品牌商携手并肩,努力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