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日前,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传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艺术家”小程序正式上线,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下体验原创艺术品,而且可以一键选购。

  消费者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原创艺术家”即可进入首页,在线浏览购买包括油画、水墨、书法、雕塑、水粉等上百种原创艺术品。由于平台销售商品均为原创,并非“大师复刻”,且价格大多在千元至万元区间,让线上下单购买成为大概率事件。

  除艺术品展示和销售外,消费者还能在“原创艺术家”小程序内了解上述作品的艺术家信息,了解艺术品创作背后蕴藏的故事和艺术品的核心内涵。

  小程序上线的同时,“原创艺术家”线下项目也在加速落地。半个月前,“原创艺术家”第三店正式落户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丽泽店),成为北京原创艺术品集中展示、艺术家交流的新场所。此前的2018年6月,居然之家北五环软装定制中心和十里河软装定制中心的“原创艺术家”项目也相继开业,宣告居然之家正式开启探索艺术市场之路。

  按照计划,“原创艺术家”第四店北京顺义店项目也在全力推进中,将在年底之前开业,未来更多的原创艺术家项目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

  据介绍,原创艺术家未来还将增加原创艺术品供给,并利用后台大数据运营能力,针对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喜好,推送不同的原创艺术品,满足消费者体验原创艺术的同时,加速推动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