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的忠实观众大概一部不落都看过,甚至不止一遍。如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马上上映了,你期待吗?


近日,有韩国网友晒出自己家的漫威家居系列,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从家具到装饰摆件,再到健身器材,都与漫威紧密相关。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些图片在网络上热传,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哭了”、“是不是每天都觉得自己应该去拯救世界?”、“我也是漫威的忠实粉丝,为什么我连一个漫威的手机壳都没有?”、“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漫威还出家居系列了,真的好想要一个,一个板凳就行。”


从细节图可以看出,家居产品的图案都是漫威电影里的经典元素,包括美国队长的盾牌、钢铁侠、绿巨人等。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大概是一个电饭煲,上面有钢铁侠的图案,有网友评价:“这电饭煲也太浮夸了吧。”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最让人心动的是跑步机,在上面运动一定充满动力,有网友表示“疯狂心动”。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而有的网友则喜欢漫威系列座椅,“pick那个钢铁侠电竞椅!”除了“实名羡慕”外,也有网友表示“买不起系列”、“又要骗我花钱”。


那么,漫威什么时候跨界到家居圈了?


其实,在2018年《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上映之际,漫威就抓住了跨界合作的机会,和日本著名家具品牌大塚家具合作推出了联名家居系列。据媒体报道,为了配合电影上映,大塚家具还举办了一个漫威主题的家居展览,展览了抱枕、毛巾、餐具以及保温杯等各类生活用品。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外,漫威家居系列产品还有LED灯、美国队长艺术画、蜘蛛侠置物盒、钢铁侠酷炫汽车座椅套等。从网上的信息来看,有些家居物件销量火爆,已处于被抢光的状态。


图片来源/时光网截图


如今,漫威周边系列再度来袭!4月3日,某知名美妆博主在微博称:“台湾7-ELEVEN和漫威合作推出《复仇者联盟》系列周边啦!”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该博主称,这些产品需要在台湾的7-ELEVEN咖啡店参加集点活动兑换。


图片来源/7-ELEVEN官网截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烤面包机能让面包烤出钢铁侠的图案,十分酷炫。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无限手套”变成了存钱罐,看上去就金光闪闪。根据7-ELEVEN官网介绍,投币时,这款存钱罐上的“宝石”会发光。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精致的马克杯,拥有之后还会担心喝水不够的问题吗?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漫威系列头盔顶端有可调节的通风设计,保持凉爽舒适,造型也让人爱不释手。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除此之外,还有行李箱,即使拖着笨重的行李,也感觉十分“拉风”。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到这样的产品,你有没有心动呢?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 微博截图、时光网截图、7-ELEVEN官网截图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