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假期,你是宅在家,还是“跑断腿”逛景区?无论哪种都需要“假期瘫”,这时候,拥有一件舒适的沙发或躺椅该是多么惬意。

 

● 科技感的沙发

 

一张科技感的舒适沙发,一个按钮就能伸缩,让你不会觉得乏味。这套沙发有“搁脚延伸”功能,可一键伸展或还原。沙发背后还特别设置断电开关,安全又便捷。想象一下,伸开腿,看着电视,吃着果盘,这不就是假期的理想状态吗?


图/非同家居供图

 

相比整套沙发,单人沙发更适合放松。将芝华士“头等舱”真皮单椅带回家,不仅有炫彩的颜色挑选,还能享受一个人的浪漫和舒适。在功能上,这款沙发依人体曲线设计而成,可以调节多个舒适角度,休息、阅读、看电视、听音乐等都有对应的角度选择。


图/芝华士头等舱沙发微信公众号截图

 

设计感的躺椅

 

升级版的单人懒人沙发,吊床式的设计,坐上去就像坐在七彩的云端,留下惬意和浪漫之感。这款“挪威宠”抱抱椅以简约的设计,享受“挪威躺”的自在与舒适,宠爱般的包裹感,就像投入爱人温暖的怀抱,收获满满的宠爱。


图/资料图片

 

一张简单的榻,放在空间中简约而高雅,能提升整个空间的格调。Maxmarko木美的云上榻就能给你这样的感受。简单的深色调,搭配黄铜色的腿部支架,让整个榻子看上去高端又上档次。仔细观察发现,这个云上榻表面并非十分平坦,而是有凸出来的一部分,坐在上面有点像坐在屋顶上的感觉,想想那画面就很辽阔,一览你眼中的风景。


图/Maxmarko木美供图

 

无论哪种沙发、躺椅,都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好在疲惫的时候,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