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居的流行元素中,颜色的运用是重要一环。近期家居品牌主推的时尚新产品在色彩的运用中也有出彩的表现,2020年家居品牌更追求大胆的用色及搭配,不再拘泥于一种颜色的单一运用,丰富温暖的色彩更被青睐。鼠年来到,时尚圈、美妆圈都掀起了新一轮的流行风,而家居圈也不例外。而家居潮流元素哪种最潮?还得你来评判。


曲美家居的新品选择了多种年轻有活力的亮眼色彩,无论是温柔的粉色还是深邃的紫色,都会带给人青春洋溢之感,让家居空间彰显出色彩斑斓的亮丽。


图/曲美家居供图


蓝色作为不会过时的主打流行色也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简约复古的沙发造型搭配经典蓝色,让家居空间有简约时尚感,又兼具复古风潮。


图/Ligne Roset写意空间供图


木色家居搭配亮眼的色彩,有一种意外的惊喜。这样的搭配不会显得突兀,反而让这么一抹鲜亮成为了整个空间的独特风景。 


图/荣麟良辰供图


爱依瑞斯新推出的莫拉系列则融合了毕加索的艺术理念,将西班牙时尚元素与浓郁的地域色彩相结合,提供了多彩、缤纷、精致、专属的家居生活体验。

 

图/爱依瑞斯供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翟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