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的一天,自带浪漫气质,如何在家营造浪漫气氛?或许这些元素能给你助力。

 

精致桌布

 

没有什么节日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这天准备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也是必不可少。在桌面精心铺一条好看的桌布,不仅能制造惊喜,还可以体现你的用心。ZARA HOME最近推出印花桌布,色彩绘图丰富,传递的春意氛围,仿佛也能为爱情保鲜。

 

图/ZARA HOME官网截图

 

芳香香薰

 

鲜花是爱侣间的专属礼物,不过,在疫情之下,出门买花反而显得不合时宜,不妨用香薰替代,不仅释放满屋的香气,也让餐厅的浪漫升级,还能有摇曳的烛光,正好为烛光晚餐正名。

 

图/资料图片

 

暖意台灯

 

茶余饭后,在灯下诉说情话,也是一件惬意又浪漫的事。HAY家居的这件彩色折伞灯是最新产品,别致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它还有不同的颜色任意挑选,红色、黄色、绿色等色彩十分抢眼。当然,在家办公的状态下,一盏小小的台灯也能带来好心情。

 

图/Hay家居旗舰店截图

 

懒人沙发

 

窝在沙发里看电影,手边摆着零食、饮品,这不就是以前期盼的“肥宅”生活吗?即使与爱人相隔异地,那也要照顾好自己。在房间一角收拾出一方专属空间,铺上地毯,放上懒人沙发,窝在这一方小天地跟爱人共享“云电影”时间,或许能成为日后的美好记忆。

 

图/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绒球拉花

 

曾几何时,闪闪亮亮的串灯被购回家中,装饰照片墙,点缀单调空间。而近日,在H&M新品中出现了一款绒球拉花,一条细绳将不同颜色的纱线绒球串在一起,有种温馨的精致感,用来装饰房间,成为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H&M官网截图

 

艺术抱枕

 

浪漫的氛围少不了艺术的加持,2019年,INK+IVY与法国艺术家Benoit.Basset推出品牌联名系列,其中就有抱枕。亮眼的色彩加夸张的人物表情,让这款抱枕自带光环。

 

图/INK+IVY官网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