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天气凉。当虫鸣声渐退,这时候就需要能让家中充满活力的小物件,让它们发挥实用功能,点亮家中活力。

 

● 甲壳虫开瓶器


一款有灵魂的开瓶器,能让畅饮和小酌都更加有滋有味。这个神气的独角仙,张开翅膀,立刻就能显示出开瓶的“实力”。无论是霸气的金色,还是优雅的银色,沉甸甸的质感和活灵活现的形象,都彰显了与众不同的生活乐趣与品味。来自西班牙的品牌DOIY,代表的是“Do it your self”,正像这只独角仙一样,充满热情与活力。


图/EPIC HOME网店截图

 

●  小老鼠烛台


这款小老鼠烛台放在家中,家里立刻有了一种“森林小屋”的感觉。当小老鼠捧着书本认真研读,或者是卖力气地划船渡河,都让你觉得它们下一秒就会被仙女的魔法棒施加魔力。烛台采用低调优雅的黄铜手工打造,造型复古又简约灵动,手工的痕迹比流水线产品更加带有古朴的温度,即使不点蜡烛也是家中点睛的小摆件。


 图/收获小屋Havesthouse家居生活饰品馆网店截图

 

● 鲤鱼旗收纳储物袋


鲤鱼旗在日本是专门为了庆祝五月五日男孩节的必备之物。要想在家感受“江户风情”,只需要一个鲤鱼旗收纳袋。红蓝两色的大鲤鱼的外形,与真正的鲤鱼旗相差无几,用途更是多种多样:可以用它当收纳袋放进行李箱,也可以当作脏衣篓,或是用来随手放零碎小物……平淡的生活也会增添与众不同的乐趣。


 图/EPIC HOME网店截图

 

● 腊肠狗书立


天气渐冷的时候,总会羡慕有猫有狗的生活。这款腊肠狗书立,也许能让你的书房不再冰冷死板。金属材质质感十足,腊肠狗的形象惟妙惟肖,连脖子上的项圈等细节也精雕细琢。安心读书的时候,有“忠犬”在侧,想想就有了温暖的幸福感。


 图/德国PlanetLU创意家居网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柳宝庆